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刘俊泽   2021-05-07   0

我有许多玩具,有溜溜球、魔方、拼图、玩具车、玩具枪……我最喜欢的是玩具积木车,那是去年我过生日时同学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玩具积木车的车身是红色的,车轮可以自由摆动,前面有闪光灯,里面坐着一个穿着黄色衣服的司机。车轮滚动时,前面的闪头灯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后面的集装箱里有站姿标准、抬头挺胸的军人,它们手上拿着抢,看起来非常威风。

把里面的军人拿出来,还可以放钱呢!这样,我就可以用它存钱,然后把存下来的钱用来买圆珠笔、改正带和一些有助于我们学习的书。

有一次,爸爸、妈妈去外地出差了,我的姐姐也住校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很害怕。这时,我的玩具积木车里面的军人和我对视着,仿佛在说:“你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于是,我便安心的睡着了。

我爱你!玩具积木车,是你陪我度过了一个孤单、寂寞的夜晚。

柠檬老师点评:文章内容有序具体,层次分明。在你的文章中,老师感受到了你对它的喜爱,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