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200字

丁子涵   2020-10-22   13

我有许许多多的玩具,但是我最喜爱的是一只呆萌呆萌的乌龟。

它的颜色是蓝绿相间的,摸上去滑溜溜的,冰凉凉的舒服极了。每次捏它的时候,都会发出“沙沙”的声音,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沙沙。

每次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我都会跟它倾诉。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是每当我看到它弯弯的大嘴巴,我顿时心情就好多了。

有时候它是我的枕头,有时候它是我的朋友。它会没收我的寂寞,没收我的坏心情。它已经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了。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玩具——乌龟沙沙。听了我描述,你们是不是也爱上了它呢?

上一篇:我的玩具小熊

下一篇:龟兔赛跑的道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爱的玩具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爱的玩具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