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500字作文

匿名   2020-10-23   16

我有许多有趣的玩具:遥控小汽车遥控机器人电子游戏机在这些玩具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六一儿童节时我小姨送给我的电子宠物表,叫拓麻歌子。还是韩国进口的呢!

它的外型像小房子一样,右上角还有一件钥匙一样的小装饰物。拓麻歌子的上半部分有一道彩虹,五颜六色的,真好看!中间有一个大屏幕,是养宠物的地方。

它的操作也很方便,只有三个按钮。左边的按钮时更换键,中间的按钮是确认键,右边的就是退出键了。主要的功能是为宠物吃东西,陪它玩游戏,还能重新孵化呢!他的左边还有一个小拉条,拉出来就能开机,把他插回去就能关机了。这种关机的方式到是很特别哦!

记得刚拿到拓麻歌子的时候,我很特别兴奋,迫不及待地把它打开了。屏幕上出现了三个蛋,我等了好一会儿,终于全部孵化出来了!看着三个活泼可爱的小家伙,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它们又蹦又跳地张着小嘴,好像在等我给它们喂食呢!我把图标移动到一个厨师帽的图案上,按下确认键,选择了食物,只见它们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得可香了。等它们吃饱了,就可以陪它们玩游戏了。

它们就像我的小伙伴一样陪着我,看着它们一点点长大,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玩具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玩具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