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玩具二年级写话100字

严然之   2020-10-23   58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美国队长造型的积木,它是外公送我的生日礼物。

美国队长他戴着头盔,身上穿着帅气的盔甲,盔甲的两边臂膀还有两门枪管。除此之外,他一只手拿着盾牌,另一只手拿着一把长长的宝剑。整个造型威风凛凛的,简直帅呆了!

机甲除了帅气以外,它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只要一按开关,积木两边臂膀的枪管就会射出子弹来,真有趣!

我非常喜欢美国队长积木,因为它不但帅气,而且有趣。你们喜欢我的积木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玩具二年级写话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玩具二年级写话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