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即景作文500字

李泽彦   2021-11-20 17:27:20   0

夏日午后,风婆婆生气地怒吼着,这时,调皮的乌云弟弟跑了过来,挡住了太阳公公的光芒。雷公公也出来了,一手拿着鼓,一手拿着打鼓器,“轰隆隆、轰隆隆”地敲起来。霎时间,电闪雷鸣、狂风怒号、乌云密布。

不一会,雨滴下了起来,打在地面上,打在窗户上,“哗啦哗啦”地唱着歌,像是在与他合唱。小雨点一个个地在空中飘落,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唱歌,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他们落在水洼上。落在屋檐落在车上,也落在湖面上……

雨水冲刷了大地。它们落下来,堆积成一个个水潭,把大地上的脏东西清理了一遍,也把那些小纸片冲到了下水道里。

雨水滋润了世间万物。在下雨时,雨水浇到稻田里,稻田立马充满了生机,它们低下了头,表示非常地感谢雨水弟弟。雨浇到了大树上,大树都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表示很感谢雨水弟弟。雨水落在小草上面,它在小草身上玩滑滑梯,小草弯下腰,很配合地让雨水弟弟在身上玩滑滑梯,它落在小花姐姐身上,小花姐姐把水都流到花蕊上,尽情地享受着雨水弟弟甜蜜的味道。

雨水非常细密。它有许多的小雨滴组成,一个个小雨滴像一个个针一样,打在人身上,虽然不疼,可是许多个小雨滴打在身上,慢慢地就会越来越疼。

不久之后,夏风阿姨带走了调皮的雨水弟弟,天空出现了美丽的彩虹。

我喜欢夏雨,更喜欢雨中的景物。

上一篇:

下一篇:电脑的自述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雨即景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雨即景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