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作文300字

王子欣   2020-08-13   27

我喜欢夏天的雨,因为夏天的雨非常凉爽,所以我很喜欢。

夏天非常非常热,真想来一场大雨啊!

早上起床,我觉得很闷热,外面没有一丝风。过了一会儿,一阵呼呼的大风吹过来,乌云滚滚而来,天阴沉沉的,天上乌云密布,闪电一闪一闪,雷声轰隆隆的响,小动物们发现要下雨了,急匆匆地跑到家里去避雨。

那一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雨越下越大,大滴大滴的雨水如子弹一般射下来,打得树叶哗哗的响,落到人身上也有些痛。风呼呼地刮着,这时雷声、雨声、风声搅和在一起,一道闪电划过天空,真是太可怕了,好像天就要塌下来似的。小动物们都盼着雨停,大路上有许多水沟。

又过了一会儿,乌云慢慢地散开了,彩虹挂在湛蓝的天上,空气变得清新了,顿时凉爽极了!小动物们都出来玩了。

夏天的雨真凉爽啊,我喜欢夏天的雨。你们喜欢夏天的雨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天的雨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天的雨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