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自述作文500字

夏雨晴   2021-11-20 16:22:30   0

嗨!你们好!可知道我是“何方神圣”吗?哈哈,没错!我就是赫赫有名、无人不晓的电脑。

我的小主人把我买下后,却一直不好好爱惜,甚至把我弄得遍体鳞伤。“奶奶,我要这个平板,看它这外壳多漂亮啊!”我听到这个声音,懒洋洋的睁开了眼,映入我眼中的是一个扎着羊角辫,穿着粉红色的小裙子,眼睛里充满了稚气的可爱小女孩,不一会儿,她的奶奶就爽快地付了钱,把我带回了家。

刚开始的前几天,小主人还好好的爱护我,可自从迷上了动画片和手机游戏,小主人再也不精心的爱护我了,唉!有一天,小主人竟然不小心把我弄坏了,可她也不带我去修复,真是太气人了,我真是有苦难言。

过了一段时间,小主人又需要我的陪伴了,这才把我修好了,虽然我心里还有点责怪小主人对我的冷漠,但她后来的行为却让我倍加感动。

有一次,小主人的表妹来家做客,吵着要玩游戏,小主人就把我借给她玩了,可没想到,她玩输了游戏就大发脾气,竟然把我摔到了地上,小主人看着我漂亮的粉色外壳已经被摔碎了,心疼的把我捡起来抱在了怀里,对她的表妹说:“这是我的玩伴,你怎么可以弄坏她!”说完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了我的嘴里,在那咸咸的泪水中,我感受到了小主人对我浓浓的爱,当天下午小主人就把我修好了。再也舍不得把我给她的表妹玩了。

从那以后,我又恢复了那个美丽快乐、人见人爱的小电脑,我会一直陪伴我的小主人,在小主人难过时,安慰她,在小主人遇到不会的难题时,来帮助她,现在的我,一直被小主人宠爱着。嘿嘿!

上一篇:

下一篇:精彩又激烈的篮球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脑的自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脑的自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