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作文600字

吴雨悦   2021-11-20 17:29:25   0

泪水,它是感情的流露,或喜悦、或悲伤、或懊悔,每一次流泪都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都会在情感深处留下深深的印迹。

在一个周日的晚上,妈妈叫了宵夜来吃,我们一边吃着夜宵一边看电视一切都还是那么平常。可是一个电话打破了现在的平静,奶奶说祖奶奶在住院时人很不舒服,要马上回家,于是爸妈就一同开车前往医院接祖奶奶回来。过了二十几分钟我在想妈妈爸爸回来了没有,这时楼下传来了开门声,可回来的并不是他们而是大姑妈!大姑妈很少来我们家的,特别是在晚上。还没等我发问,大姑妈就先说:“雨悦啊,你知道家里有长板凳吗?”我说我不知道,所以大姑妈就自己上去找了。我说:“为什么要拿板凳呢?”大姑妈没回答我,但她那严肃的神情和急促的脚步声让我有点害怕。不一会爸妈到家了,望着他们的车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妈妈走路的脚步声怎么也这么急促?可真奇怪!妈妈上了楼,我问她:“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大家都这么严肃?”妈妈双手搭着我的肩膀轻声说:“祖奶奶……去世了!”

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泪水顿时模糊了我的双眼。我疯了似的冲下楼,望着躺在长板凳上的祖奶奶再也醒不过来了。我泪如雨下,脑海里回想起祖奶奶对我的好…

祖奶奶就像一个闹钟每天都提醒着奶奶别忘了接我放学;每到冬天我只要穿得少了,打了一个喷嚏,她就会担心得不得了,还说:“哎呀,怎么穿这么少,赶紧去多穿点,感冒了怎么办!”每当我得了奖,或者考试考的好,祖奶奶就会非常开心的抱抱我,然后拿着钱给妈妈,叫妈妈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我越想心里越难受,想到以后再也见不到我的祖奶奶了,我哭得越来越大声,我好想好想祖奶奶啊!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要好好珍惜时间,别等亲人老了,才想起他们的好。

上一篇:

下一篇:夏雨即景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泪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泪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