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狗的说明文400字

吕思蓉   2020-12-20   6

狗不但外形好看,而且灵动、活跃,力气也不弱。

狗的种类可以分三种:看家狗、野狗、猎狗。

野狗性情刚烈、暴躁、凶狠,令许多动物感到害怕。跟它们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家狗的温顺。它们依赖人类、喜欢取悦人类,愿意为主人奉献自己的勇气、精力及各种才干。猎狗容易辨认环境,抓住藏在暗处的对手。它们有神奇的嗅觉,而且每次追捕都会锲而不舍,绝不放弃。

狗的食物主要是罐头、狗粮、肉等食物。它们白天吃东西、追逐、玩,晚上睡觉。它们虽然在睡觉,但是如果有一点声响,就会立刻醒来,十分警觉。

狗非常忠诚,没有丝毫私心杂念和报复心。它们经常记住别人对自己的恩情,对主人十分忠诚。每当主人遇到危险,狗会奋不顾身的地保护主人,像一位勇士一样。

狗还具有极强的理解能力,只要主人使个眼色,就能完全明白主人的意图。

人类制造了不少工具和机械,弥补了自身的诸多不足,增强了自己的力量。可是,这些人造的工具和机械功能都远不如狗这种天然工具。狗的嗅觉,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使我们获取了非常强大的力量,成功征服了地球上的一切,并统治了地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狗的说明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狗的说明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