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的橘子

何雨泽   2020-11-25   9

一天,家里有人来做客,买了一袋橘子,我开心极了!橘子的外皮是黄的,我剥开了一看,里面的果肉像一个个小月牙。果肉也是黄的,我尝了一口,味道又酸又甜,真好吃。它可以泡茶喝,也可以榨成汁喝。

它挂在树枝上像一盏盏点着的小灯笼,真好看。

橘子吃了可以美容,使皮肤变白,并且补充维生素,让自己变得很美。

橘子也有多种功能:可以除异味,防止晕车,促进消化,可以补充维生素C,它还可以补充人体的水分。橘子皮晒干了,还可以作为一种中药。

虽然橘子全身都是宝,可是橘子也不能吃太多啊!橘子吃得过多也是容易上火的,小朋友吃的时候要适量哦!

这就是我爱的橘子。

上一篇:校园里的故事

下一篇:厨房音乐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吃的橘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吃的橘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