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

常芯瑜   2021-10-21   2

10月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和弟弟去看小猫咪。在我的苦苦肯求下,爸爸妈妈终于同意给我买了一只小猫咪,我好高兴啊!在我的精心挑选下,一只乳白色里带点黄的小猫咪被我选中了,爸爸就把它买了下来。

小猫咪真可爱,它的耳朵尖尖的,总是喵喵喵的叫。它的脸圆圆的,看上去很可爱。再摸摸它的毛,感觉很柔软,真舒服!

今天晚上,我带着小猫咪去散步。小猫咪可真调皮,一会儿不走了,一会儿又走起来。又一次,它跑到车下面去了,花了好长时间才出来,我都被蚊子叮了好几个包呢!

回家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小猫咪还没有取名字,于是我就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月月,因为它身上的颜色像月亮的颜色。爸爸还说:现在它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了呢!

上一篇:国庆节包饺子

下一篇:我的兴趣爱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新成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新成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