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真可爱

林焯添   2021-03-01   0

9月8日 星期四 晴

可爱的小猫

我家养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猫,一只的颜色是橘色的,像一个行走的大橘子,另一只的颜色是黑色的,像黑色的巧克力。它们吃饭时都会比赛谁跑得快。你们猜猜它们在哪儿比赛呢?就在我写作业的桌子下面。如果橘猫第一个吃饭,黑猫就会伸出它那个锋利的爪子,死死地抓住橘猫,不给橘猫吃。如果它目的达到了,就会把瓜子收回去。

它们吃饱了,就会跑回自己的猫窝里睡觉,睡着之后,它们会一动不动的,就算我拿出零食,它们还是一动不动,看来零食也没有魅力啊!

9月9日 星期五 晴

我家的小猫

它们在阳台上晒太阳,过了一会儿。就吃我给的早饭了,吃完早饭,我就带它们去公园玩。玩滑滑踢梯,爬上滑滑梯,它们俩吓得不敢滑下去,用眼睛盯着我,表示让我去救他们。我上去后轻轻的推了它们一下,它们吓得做了一个青蛙跳,跳下了滑滑梯之后,快速地跑向回家的方向。仿佛在说,这里太可怕了,我要回家。

我们家的小猫真是又胆小,又活泼可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猫真可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猫真可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