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贺皓轩   2022-11-06   0

我家有一只呆萌可爱的小猫,是爷爷在公园里捡回来的。

一身黑白相间的毛,摸上去毛绒绒的,软软的,很光滑。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一对尖尖的三角形似的耳朵,四条小短腿儿。

它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十分优雅,尾巴可以自由伸卷,有时它的尾巴是伸着的,像一条直线;有时它的尾巴是卷起来的,就像蜗牛的壳一样。

中午,我拿出小猫最喜欢吃的小鱼干时,它就会用头蹭我的小腿,我就把小鱼干放到它的盘子里,它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还不忘喵喵地叫着,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这时候我有点好奇,小鱼干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我从它的盘子里拿出一条,正当想闻的时候,小猫又喵喵喵地叫了起来,好像说:“这是我的食物,不许碰!”

当它吃饱喝足时,就躺在自己的床上晒太阳,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