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

王鑫悦   2021-10-20   2

我是一名开学后上三年级的小女孩,我兴趣广泛,不过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什么吗?告诉你我最喜欢的是跳舞。

我从四岁开始学习舞蹈,到现在已经四年了。每个周末不论刮风还是下雨我都能坚持去舞班练习。学习舞蹈要不怕苦不怕累才行,因为压腿、下腰等动作都非常疼,所以很多小朋友学习一段时间就因为吃不了苦而放弃了,看着一起学舞蹈的小伙伴越来越少,那时我也打起了退堂鼓,幸运的是我遇到了现在的舞蹈老师——婷婷老师。她不仅长得很漂亮,而且对我们也很温柔,给了我很多鼓励。每当我不认真,想偷懒时,总能看到老师那坚定的眼神。她好像在对我说:“宝贝加油!”感受到婷婷老师对我的鼓励,我就又认真地练了起来,再也不好意思偷懒了。每当我看见婷婷老师在舞台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时,我的心里羡慕极了,我希望以后长大也能像她那样做舞台上那颗最闪亮的“星星”。

舞蹈给我带来了一个健康的身体,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也让我有了自信。我喜欢跳舞!

上一篇:我家的新成员

下一篇:做皮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兴趣爱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兴趣爱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