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

沈哲屹   2022-11-14   2

在一个星期前,我家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天,吃过晚饭我依旧像往常一样去书房做功课,老爸老妈也照常去公园锻炼,家里只剩下我、奶奶和调皮好动的“小樱桃”。

今晚天气不错,月亮升起来了。银雾般的月光洒在大地上,柔柔的。

不知为何,今晚特别宁静,家里安静得让我有些不安,没有往日的嘈杂声,没有乒乒乓乓的细碎的声音。今晚的“小樱桃”也特别安静,躺在窝里不出来捣蛋。这一切让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总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传来了踢踏踢踏的脚步声,是老爸老妈回来了。“‘小樱桃’生了!小狗崽死了!”老爸大声地在客厅叫着,我们纷纷凑过去看,只见在“小樱桃”的肚子旁边躺着一只黑乎乎的小玩意儿。

“没救了,已经死了。”初听到这个噩耗时,我还不相信,我还不相信“小樱桃”的“小小樱桃”就这么死了。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由于“小樱桃”生第一胎没有经验,小狗崽就这样被闷死了。我急得差点哭了,心像麻花一样被扭成一团,好痛!

妈妈也可惜地说:“哎呀!好可怜,都不知道‘小樱桃’要生了。但它肚子里还有活着的宝宝,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守着它!”就这样,大家开始等待着奇迹降临。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两小时后,“小樱桃”再次产下了宝宝,老妈最先发现并开始展开紧急应对措施。她帮助“小樱桃”轻轻地将小狗拔了出来。然后“小樱桃”也十分配合地咬断了它的脐带。老天保佑,这只新生的小狗崽安然无恙,十分健康。

但是令人心痛的是“小樱桃”生产完后不但不休息,而是满屋子地寻找它的另一只狗宝宝,几乎把家都翻了个底朝天,不断地寻找,还不断地哀嚎,也不去管另外一只宝宝,看得我们全家心疼万分。我的心更是如刀割一般,哭得稀里哗啦、撕心裂肺。老妈抱着我说:“我们一定会帮‘小樱桃’一起把小狗崽健康地抚养长大的。”这一夜妈妈在小狗崽边上守了一夜,给它喂奶,给它盖毯子。

第二天早上,旭日东升,这只小狗崽貌似长大了一些,“小樱桃”的情绪也稍微稳定了一些。我们全家一片欢喜,最后,这只狗狗得名“球球”。妈妈说这也是乞求老天爷与另一只小狗保佑它的意思。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家的这位小成员长大了,又健康又可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新成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新成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