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

徐沐芽   2023-09-04   0

晚饭后,爸爸突然跟我说家里要来两位新成员,我一下子就猜到了,一定是我们预定的小仓鼠到了。小仓鼠是爸爸在网上买的,卖家就在隔壁小区,所以不需要邮寄。

一听到这个消息,我连忙跑向阳台,迫不及待地拿出我早就准备好的笼子,灌满水壶,铺好木屑,倒好饲料,万事俱备,只欠仓鼠!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像平时爸爸妈妈催我上学一样,催他们赶紧出门接小仓鼠们回家。小区离我们不远,我一路上蹦蹦跳跳,恨不得一下子就能见到可爱的仓鼠们。因为出发得早了点,我们到达隔壁小区门口的时候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十几分钟。我不停地向小区里张望,终于等到了一位端着纸盒子的叔叔。

纸盒子里有两只可爱的小仓鼠,一公一母、一白一灰,它们靠在一起像是在睡觉。我伸出手想要摸一下它们,但是那只白的很机灵,我的手刚刚伸进去,它就猛地抬起头看我,吓了我一跳!可能是它也比较激动,直接仰躺在了纸盒里。再看那只灰色的,它似乎更害羞一些,我刚想伸手逗逗它,它就嗖地一下窜到别的地方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捧着纸盒子观察它们。仔细看,它们长着两只几乎看不见的小耳朵,四条小短腿,一双滴溜溜的眼睛,还有一条小毛球似的小尾巴,浑身毛茸茸的。这两只小仓鼠,白的不是全白,背上有一条深灰色的线;灰的也不是全灰,肚子是白的。

小仓鼠真可爱啊!希望它们可以在我家愉快地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新成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新成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