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400字

裴俊皓   2021-01-06   4

裴家有猫,其名贝壳,小名壳,大名裴贝壳。因嘴臭、便臭、尿臭,而被叫做臭贝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晚时出生,是布偶与美短之混合物。其主是一闲人,姓裴名俊皓。

一日,壳见门外有一野猫,思捕而咬之。见主人不在,用其小白爪开门,门不开,对主人曰:“吾以用99.999%之力,为何此门不开?”其主曰:“呜呼!汝可知此门往哪开?”猫曰:“吾知其于外开,用爪推。”主曰:“呜呼!汝可知汝是错?此门是于内开,用拉之法可开!汝用推,自然不可开矣。”猫曰:“喵呜!吾真蠢,呜呜呜……”壳抱头痛哭,屋外野猫走矣。

另一日,见一苍蝇飞于天空,思缓弓缴而射之。但无弓,变用爪,其先用肥舌舔爪,待站稳,中心偏低,后部双腿弯曲,前腿绷紧,成直线。其后腿发力,用洪荒之力,双腿伸出,一完美跳跃,成弧形,抓之,致其死。可不知其将落于主头上,主见小猫乃大惊,问所从来,有何贵干。猫咪一一为具言所闻,便叹惋。

呜呼!此猫可为人矣?曰,是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猫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猫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