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日记200字

吴翔宇   2020-10-30   21

星期五,我家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小猫。

那天,我和奶奶去牛栏,就看见牛栏里多出一团黄色的毛茸茸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猫。黄白的身子、大大的棕色眼睛可有神了,像两颗大糖果。让人没想到的是它的尾巴又粗又长,我感觉有二十厘米长!

它简直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再靠近了一点,摸了摸它。结果它一下就扑到了我的脚边,左闻闻右闻闻。我突然来了兴趣,想逗逗它。我故意一下跑开,它见我跑走,也追着我跑起来。哈哈,你看,它跑起来左倒右倒的,那肥嘟嘟的样子别提多有趣了!

就这样,时间一下就过去了,我们玩了一下午,一点都不觉得累。小猫的一举一动都显得格外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猫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猫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