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王昱蕲   2020-11-05   6

续写《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在风里飘动着。鸟太太看见了,高兴地想:“我可以用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做晒衣绳呀。”于是,鸟太太诚恳地问道:“胡萝卜先生,您的胡子那么长,可以让我剪一段吗?我想用您的胡子当做晾衣绳,给我的孩子晾尿布。”胡萝卜先生爽快地说:“当然可以,你想剪多长就剪多长。”鸟太太开心地说:“谢谢你。”胡萝卜先生大声地说:“不客气。”说完,鸟太太就剪下来一段。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他走进了一片茂密的森林。“咦?怎么有人在哭?”原来,是小蜈蚣丢了鞋带正在哇哇大哭。这时,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正好飘过它的眼前,于是小蜈蚣小声地问道:“胡萝卜先生,我的鞋带丢了,我可以剪几段你的胡子来当鞋带吗?”胡萝卜先生爽快地答应了。小蜈蚣剪了几段当作鞋带,系在鞋上后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胡萝卜先生走哇走哇,走到猫妈妈家门口,猫妈妈正要带小猫一起去钓鱼。可是鱼线断了,没有绳子做鱼线,正在发愁呢。这时它看见胡萝卜先生的胡子正在风中飘来飘去,于是猫妈妈就诚心问道:“胡萝卜先生,我要带孩子们去钓鱼,可是没有鱼线,我可以剪一段你的胡子当鱼线吗?”胡萝卜先生答应了。猫妈妈剪了一段做成了鱼线,开心地带着小猫去钓鱼去了。

胡萝卜先生走进一片丛林,小兔子的秋千绳子坏了,看到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小兔子高兴地问道:“胡萝卜先生,我的秋千绳坏了,可以剪一段你的胡子吗?”胡萝卜先生又爽快的地答应了。小兔子剪了一段胡子,开心地荡起了秋千。

“原来,我的长胡子作用那么大呀!”胡萝卜先生发现自己的长胡子可以帮助到很多人,于是它再也不为自己的长胡子发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