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写故事

张艺珊   2019-10-13   611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鸟太太看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高兴地合不拢嘴。鸟太太家的孩子太多了,没有一根长长的绳子满足她晾尿布的需求。胡萝卜先生的绳子对于她很有帮助,它拿起剪刀剪了段很长的胡子绑在两树之间。鸟太太一边哼着快乐的小曲,一边晾晒着鸟宝宝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走着,而他毫不知情的长胡子依旧被风吹在自己的身后。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热闹的操场旁,看到孩子们在开心的跳皮筋,突然皮筋断了。看到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兴奋不已的走向胡萝卜先生的身后,剪了段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做皮筋,孩子们的脸上又恢复了神采奕奕的笑容。

胡萝卜先生一直往前走,来到了湍急的河水边.小动物们焦急的在河两边等着过河上学,他们看到胡萝卜先生身后飘动的神奇长胡子喜出望外,剪了段长长的绳子当桥绳索。小白兔跳过来感谢他,让胡萝卜先生有点大惑不解。小白兔友好地提醒他脸上有一点果酱没有擦洗干净。

胡萝卜先生来到水边,看见水里自己的倒影,他对自己会心一笑。

胡萝卜先生拖着他那长长的胡子继续走下去,虽然他为自己的胡子而烦恼。但此刻的自己是开心幸福的,因为自己的举手之劳帮助了身边许许多多的朋友。开心的幸福是用自己的一点点力量帮助了别人而感到温暖!

作者:张艺珊,蚌山小学四(5)班钟浩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写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写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