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跳跳的密林百货店续写故事

户一恬   2023-11-15   0

小猴子跳跳的“密林百货店”开业啦!店里的商品应有尽有,动物们纷纷上门购买。一时间“密林百货店”,也成了最热闹的地方。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盛开,一切都美丽极了,这天小兔子兰兰想煮蘑菇汤喝。就准备拿着他的篮子去街上买蘑菇。当它刚踏进大街,就有人在议论它的篮子丑。有的说,他的篮子可真脏呀!上面都是泥巴。还有的说,他的篮子看上去可真无趣,不像我的篮子都是漂亮的图案!小兔子听到这些话,伤心极了。

就在这时,他转头一看发现了旁边就是小猴子跳跳的“密林百货店“,小兔子兰兰赶快跑进店里问小猴子跳跳你的店里有可以把我的篮子变干净的商品吗?小猴子跳跳回答当然有啊,他说着便用抹布把小兔子兰兰的篮子擦得干干净净,小兔子兰兰又问那你的店里有可以让我的篮子变得漂亮的商品吗?小猴子跳跳回答当然有啊,他说着便拿起画笔在兰兰的篮子上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又画了一只小象和小鸟。小猴子跳跳还在上面粘了一些漂亮的干花,这些干花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兰兰看到非常满意。当它在出去街上的时候又听到了有人议论他的篮子,不过这次说的是优点,有的动物说:,“他的篮子可真干净呀,一点泥巴都没有呢!”还有的动物说:“他的篮子一点都不无趣,上面不仅有漂亮的图案,还有五颜六色的干花呢!”兰兰听了这些赞美的话心里开心极了。

从此以后,小猴子跳跳的“密林百货店”生意就更好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子跳跳的密林百货店续写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子跳跳的密林百货店续写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