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虫找朋友续写故事

侯夏雨   2021-05-18   0

夏天到了,瞌睡虫王国一片沸腾。它们纷纷飞出洞口,去找自己的朋友。

瞌睡虫飞呀,飞呀,飞到了一个公司里,别看现在已经晚上一点多了!可是,许多叔叔还在公司准备明天老板需要的方案,你看他们的眼睛都累得睁不开了,上面有两圈重重的黑眼圈。瞌睡虫被打动了,于是它飞到了上班族的鼻尖上,那些人瞬间都睡着了,瞌睡虫想:“这下你们都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瞌睡虫飞呀,飞呀,飞到了医院的窗台,看到了一位得抑郁症的老爷爷,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怎么也睡不着,十分痛苦,瞌睡虫决定帮助这位可怜的老爷爷,瞌睡虫飞进房间,在老爷爷的头上吹了几下,老爷爷快速地打起了鼾。

瞌睡虫高兴地飞呀,飞呀,飞到一位爱哭的小朋友家里,这个小朋友正坐在床上号啕大哭,就是不想睡觉,瞌睡虫飞到小朋友的鼻尖上,小朋友连打了几个哈欠,不一会就进入梦乡,脸上还带着甜甜的微笑呢!

最后,瞌睡虫们都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快乐地做着好事。

上一篇:挖野菜日记300字

下一篇:右手罢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瞌睡虫找朋友续写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瞌睡虫找朋友续写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