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450字

徐逸茹   2020-12-25   6

世界上有好多玩具,有的人喜欢小汽车,有的人喜欢孔明灯,有的人喜欢布偶。而我喜欢的是独角兽布偶,我给它起名叫“小小”。

小小有一只可爱的犄角,犄角的后侧有一对短短的.萌萌的小耳朵。小小的背部有一双五颜六色的小翅膀。头部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可爱极了。整个身体毛绒绒的,摸起来特别舒服。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有“小小”的吗?我现在就告诉你,“小小”是我从商店买来的,当时是因为它萌才买它的。但是也有另外一种原因,是觉得它可能让我有一种从来没有的力量,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然后就把它买了下来。

有一天是我和“小小”是我们一起度过的,那就是妈妈出去,说下午才能回来,让我一个人在家乖乖的。走时还提醒我不要动火,天然气,我说:“妈妈,你可不可以明天去呀,我一个人在家有些害怕。”妈妈犹豫了一会说:“如果害怕了,就抱着你的玩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知道了。”

妈妈刚出门没几分钟,我嚷嚷着:害怕。忽然,我想起妈妈的话,就把目光转到“小小”的身上,就把它拿了下来,我看了一眼“小小”,仿佛看见“小小”在对我说:“小主人,不要害怕,不是有我陪着你吗?所以不用害怕。”我听了“小小”的话,开始鼓起勇气,等待妈妈回家。

我的玩具“小小”,是它给了我勇气,让我充满自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