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观察日记400字

安晋瑜   2021-10-21   4

9月1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把“大蒜”放进清澈见底的花缸里,再放几块漂亮的鹅卵石,这样让人看起来就特别舒服。那“大蒜”球茎,白白嫩嫩的,围得特别紧密,就像一家人在商量什么重大事情。哦,对了,这大蒜其实是水仙花。

9月20日 星期三 小雨

一大早,我就起床开始专心致志地观察我心爱的水仙花,只见它的茎上已经长出了稍绿的叶子,还有一部分是嫩黄的,好像一下子就要爆裂开了。今天,“蒜瓣”包得紧极了,而且又长出了一层一层的“蒜瓣”,让人看了惊奇无比,植物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啊!我真想用手摸一摸。

9月3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终于出来了,暖洋洋地照在水仙花上,水仙花也精神了许多,不像以前那样懒散,这大概是光合作用的缘故吧。我低头细看水仙花的叶子,发现叶子又长长了,而且叶子的末端稍微有点泛黄。我想,是不是该给它“理发”了呢。所以,我拿来剪刀对它精心修理了一番。

10月1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早上刚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阳台看我的水仙花,只见水仙花已经长出了九个小花苞,让我兴奋不已的是,有一朵水仙花开了,里面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白色的花瓣上还长着黄色的花蕊,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娃娃,好看极了!我希望它们都能开出亭亭玉立的花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水仙花观察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水仙花观察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