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观察日记400字

俞何轩   2021-03-02   0

1月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郑羽彤的同桌给我们小组的每人发了一棵风信子。

风信子一开始只有几片叶子,几个像葡萄一样的东西从里面钻了出来,青绿青绿的,有的饱胀得快要裂开似的。我想这应是花苞吧!他们挨挨挤挤地坐在一块儿,真可爱!

1月7日 星期四 晴

咦,是什么?好香啊!我搜索着我的房间,原来是我的风信子开花了!听说风信子有很多颜色,有红的、粉的……不一样的颜色,有不一样的意义。我的风信子是粉色的,它代表的是浪漫。我仔细数了数花瓣,有五片,粉嫩粉嫩的,花朵像一个个精致的小喇叭一样。头上的一小簇粉,让整棵凤信子变得更迷人!远远看去,像一位穿着绿裙的小姑娘头上扎着粉色的蝴蝶结那般,美丽极了!

1月3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的风信子已经长得很高了,它的茎已经很长了,也许是花儿的竞相开放,让原本挺直的茎有点垂下来,像一位老奶奶一样弯着腰。花朵也已经全开完了,叶子长得又粗又壮,很精神!整个房间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香味。我喜欢我的风信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风信子观察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风信子观察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