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作文450字

黄晓曦   2021-10-02   0

在我的生活中,我看过许多书,有《大中华寻宝记》,有《爱的教育》, 有《绿山墙的安妮》等等。但我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本意想不到的的森林新闻书——《森林报》。

《森林报》是由一位苏联著名的儿童文学家——维·比安基于1928年创作的。维·比安基从小受家庭的熏陶,对大自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一种探索其奥秘的强烈愿望。

在这本书中,讲述了许多动物在森林中发生的各种事情,在作者笔下,他向我们展示了森林里春天的快乐,夏天的蓬勃,秋天的多彩和冬天的忧伤。在这里,有击鼓的啄木鸟,有从冰窟窿里探出头来透气的海豹。有从非洲徒步到欧洲的长脚秧鸡.

其中,我最喜欢的故事是《雪地里吃奶的小兔儿》。里面讲述的是一只兔妈妈生了几只小兔儿,而小兔儿吃完奶后,兔妈妈已不知去向,可小兔儿们可怎么办呢?这时,一只免阿姨经过时,给小兔儿们吃奶,而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免妈妈们有一个规矩:它们认为,孩子是大家的。无论免妈妈在哪儿,只要遇到一窝小兔儿,都要给它们喂奶,在我看来,兔妈妈们是那么一视同仁啊!我也要学习它们一视同仁的精神,无论是谁,只要他是无辜的,都可以给予帮助。

在这本书中,我知道了森林中的欢乐,也学会了许多知识,如果你也想学更多知识,你也快来看《森林报》吧!

上一篇:

下一篇:《西游记》读后感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本好书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本好书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