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作文600字

李思睿   2020-11-09   21

一定要读《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的理由

在我的心里,一直藏有着一本书”《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听到“随风而来”某些人会认为,肯定是童话书。听到“玛丽阿姨”有人会认为是一本哲学书,那你们就都错了,它即不是童话也不是哲学,而是……

《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出自于英国玛丽某某人手中,是许多“孩子”、与“家长”都喜欢看的一本书。这本书让孩子们的童话世界,充满新的意义,让大人眼中的童话,也可以拥有新的理解,而不是一直都写王子公主,最后都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这本书讲的是怎样做一个好的家长,好的工作的”启蒙书”当一个已经作了妈妈的家长,回想过去,在看看这本书中的人物,也真是差中的差。明白了,哦,原来,我与她的教育方法,区别出问题,让孩子,能够明白,大人的辛苦,与无耐。而书中,最精点的金句是“一个母亲,一个家长,永远是孩子,最好的伙伴,最棒的玩具。”认每个成年人在读中学,在动中做,改变一个成天对着孩子们大子大叫,大声漫骂,的家长们,脱颖而出,做一个,学会思考,学会想办法的大人成人,与家长。并重新理解童话,从孩子的故事中,理会道理。

《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更是孩子童年中必读的一本精点童话书,是经典的魔法书,书中的故事,它是有魔法的,让每一个孩子,从书中体会道理,从一个淘皮捣蛋的坏孩子,变成一个乖巧,可爱的好孩子,体会大人体会每一个的辛苦与苦难。有一颗善良有爱的心。

一定要《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无论大人小孩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本好书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本好书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