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鱼日记300字

黄泽宇   2020-10-27   14

我家有一个鱼缸,里面有十几条小鱼,有些时候我会自己喂一些鱼。甚至,我还看到一些想不开的小鱼。

那天,我在家里写着作业,突然我想:昨天还没有喂鱼呢!于是我就拿起了鱼食往缸里倒,一条条大鱼啊、小鱼啊都一起游了过来,而其中有一条最大的“鱼王”(我叫它鱼王)体形很大,头是白的,身体为黑色,眼睛是青绿色的,每次我喂鱼时它就会用鱼鳍破开鱼群,它是第一次买鱼时剩下的最后一条活了2年的鱼,它还会咬鱼,用头撞别的鱼。

还有一条鱼我叫它“鱼三”(因为它是第三组鱼),虽然它已经死掉了。“鱼三”是第三组鱼中唯一的母鱼,它有三个宝宝都长大了。

话说回来,我不是在喂鱼吗?好的,我和你说一下“鱼三”是怎么死的:它在抢鱼食时一跃而起跳到地上渴死了。

这就是“想不开的鱼”了。

孙倩倩老师作文评语:

文章选材新颖、有趣,给鱼取外号,喂鱼,以及最后鱼死了这些事情都写得很生动形象,很好,老师很喜欢。继续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金鱼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金鱼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