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作文300字

张婉琪   2020-11-16   23

我家有条小金鱼。它的名字叫“晶晶”。晶晶胖嘟嘟的,非常可爱。它的身子是金色的,就像披着一件高贵的晚礼服,眼睛就像两个黑葡萄。它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和一把像剪刀似的尾巴。

我家的晶晶很聪明。每当我把鱼食放进鱼缸时,晶晶会用身子先碰一下鱼食,确定没有危险了,才张开嘴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后,它会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说谢谢!

晶晶睡觉的时候,它会躺在鱼缸底部,像一条小小的美人鱼。有的时候,它好像在做噩梦一样,嘴巴一张一合的,全身还在发抖呢!当晶晶开心的时候,我把手指放进鱼缸里,它会用小嘴巴亲我,弄得我痒痒的,像在跟我玩挠痒痒的游戏呢!

我喜欢我家的小金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金鱼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金鱼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