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谭康   2021-05-09 21:46:36   0

我家养了两只小金鱼,我可喜欢它们了。我给其中一只小金鱼取名为贪吃。

贪吃全身长着金色的鳞片,仿佛披上了一身金灿灿的铠甲,十分威武。贪吃的嘴巴总是一张一合,不停地吐泡泡。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对黑葡萄。贪吃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贪吃长得十分帅气吧!

有一次,我正在鱼缸旁给鱼儿们喂食,两只小金鱼一见有鱼食,争先恐后地冲了上去,生怕自己吃不到鱼食。可是贪吃因为游的太慢了,便落在了后头,另一只小金鱼已经吃了好几颗了。这可把贪吃给急坏了,它猛地冲上去要把那只小金鱼撞开,不料被那只小金鱼的尾巴甩了下来。贪吃彻底发怒了,它像一位即将上战场的战士,又像一头被激怒的野牛,用尽全身力气,再一次猛冲上去,把那另一只小金鱼从上面撞到了底下。另一只小金鱼害怕地躲在了一旁,而贪吃悠闲地吃起了鱼食。那只小金鱼眼巴巴地看着鱼食被吃光却无能为力。

贪吃是不是十分有趣呢?如果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也有一个像这样陪伴你成长的朋友,你一定不会感到孤独。

欢欢老师点评:小作者的语言有趣又生动,贪吃的外貌不仅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运用了丰富的动词,将它的“贪吃”性格刻画的细致入微。

上一篇:

下一篇:2021年的第一场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金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金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