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日出日记400字

潘晨   2021-09-20   0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还沉醉在美梦中时,大海的那边正在上演一幅风景画——日出。放假了,我与爸爸妈妈来到海边,今天我早早地起床观赏这瑰丽的日出。

五点半的清晨,是宁静的。沙滩上空无一人,只有几只小鸟在空中飞翔。海面上风平浪静,水天相间的地方泛起水红,淡淡的,薄薄的。天色微亮,一层薄雾铺在水面,若隐若现,朦朦胧胧。

渐渐地,一个小小的太阳害羞地露出小半边脸,红是真红,却没有亮光。那点点红光洒在了海面上,一阵微风拂过,海面上立刻卷起了一个小小的浪花,那浪花也毫无意外地被裹上了红色的外衣,犹如一朵小小的“火花”,如仙女散花般滚落在海水上,溅起了一滴滴水花。

终于,太阳就像登山者般,跃出了山头。一刹间,照亮了大地,照亮了海面,也照亮了我的心。就连在太阳身旁的几朵云也被淘气的小太阳镶嵌上了一抹金边。太阳也“自带光环”,即使被万物借走了许多,但它所散发出的亮光,却是无人能抵挡的。再看看海面,海面上闪着灿灿的高光,那一层层水波亮闪闪的,像是夜空中迷路的星星,不小心跌入了海中;又好像是王母娘娘的几颗金珍珠被淘气的小公主丢下人间;更像是东海龙王龙冠上的几颗金钻石……

我深吸了一口气,这空气似乎也被染成金色的了,再看看天,那天空,早已光芒万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上日出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上日出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