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日出作文500字

朱绮霆   2021-01-11   4

周六清晨,天还没亮,妈妈就把我从床上拽起来,轻声说道:“走啦,看日出了!”我揉了揉迷迷糊糊的眼睛,看了看钟,六点了。我急忙穿上衣服,和妈妈打出租车到了人才公园。

上周老师跟我们说,这周末我们可以一起去人才公园观日出。我激动极了,虽然6:35就要集合,但我还是非常期待。

我们先到火炬广场集合,天黑黑的,一片寂静,跟晚上一样。风很大,树上的叶子被风吹得沙沙作响。虽然我穿着羽绒服和毛衣,但还是感到很冷。这样的天竟然还有人一早在跑步,他们太厉害了。不远处,我看到了有几个同学已经在等着了,我连忙跑过去和他们会合。

老师来了,我们沿着人才公园的小道,向桥那边走去。伴着哗哗的流水声和开心的笑声,我们在桥上等着、盼着。

“叽叽叽……”小鸟开始叫起来了,叽叽喳喳的,好像在给河水伴奏。原本黑漆漆的天空渐渐变成了淡蓝色,好像是被小鸟叫醒了似的。可是我们始终不见太阳的影子。太阳到底去哪儿了?只看见天空矇矇眬眬的,像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花,今天是多云天气,没法看见太阳啊!真遗憾。

不过你看,云层边缘像镶嵌着金边,多美呀!几只白鹭从我们眼前飞过,站在一棵高高的红树上,就像放哨的人,似乎和我们一样在等日出。树叶和花朵摇曳着,就好像挥舞着小手和我们打招呼。我们个个笑脸盈盈,踏着轻盈的步伐,沿着河岸向前走去。

今天我们虽然没看到太阳,但依旧特别开心。毕竟能和朋友们一起玩,这是多么难忘的经历啊。

作者:朱绮霆,深圳南外科华部六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日出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日出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