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日出

辛菲洋   2020-11-11   20

今天早上,我来到阳台,发现大地的一切都好像沉睡着:鸟儿沉睡着;鱼沉睡着;花儿沉睡着,就连风也窝在街角还没醒。

过了一会儿,在深蓝色的天空中出现的一片红色云霞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她,她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穿着红色的长裙,戴着红色的围巾。她似乎发现了我,或许是太害羞了,便跑了起来。她跑过的地方,都会被染上一片红色。一会功夫,红色云渐渐地化为白色,就像一片白雾。

突然,苍白的天边泛起了一点浅蓝。不一会儿,浅蓝色便占领了一片天。只见左边的天空顿时金光闪闪,掀开了一片苍白的天。抖出了红色和紫色的云霞。而金色的光越来越亮。在红、紫、黄、蓝云霞的映衬下,太阳缓缓升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日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日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