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作文600字

杨紫轩   2021-09-13 00:43:15   0

老师是学生人生路上的导师。

——题记

老师是星光,点亮学生心灵的夜空;老师是灯塔,指引学生前行的方向。

我的初中数学老师——葛老师,是一个既幽默又严厉的老师。她一般都会扎一个丸子头;上课总是带着微笑,眉毛会时不时地扬起,那扬起的眉毛仿佛是两个调皮的小精灵,惹人喜爱,让人看起来感觉她有如一个喜剧演员。虽然她的年龄还不足四十岁,但她头上的白发已经隐约可见。

葛老师不仅爱微笑,讲起课来还非常幽默。让看起来枯燥无味的数学课,变得有趣起来。

刚上初一时的第一节数学课,葛老师并没有讲具体的数学课本内容,而是跟我们聊了天,并告诉我们初中数学应怎样学习。当时,她的每一句话讲得都很有趣,她幽默的讲课风格使每位同学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不愿意放弃每一个细节。那一节课,我就肯定了这位数学老师,感觉今后的数学课堂一定会有很多乐趣,也增强了我学好数学的信心。

葛老师,也有严厉的一面,她对我们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在课堂提问中,她提问的一般都属于基础问题。如果有同学回答不上来或答错了,犯了一个很低级的错误,她就会大发雷霆,狠批这位同学,并要求他重新回答。他对我们的严格不仅体现在课堂上,还体现在课后作业与考试中。如果同学们的平常作业和考试检测没有按她的要求答题,就会被她批评或叫到办公室认真交谈;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她都会与家长及时沟通或请家长到学校谈一下……

同时,葛老师还是一位负责任的老师。平常同学们有不会的题去问她,她都会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葛老师的认真教学,让我们不仅喜欢上了数学课,数学成绩有了显著的提高,也让我学会了做事一定要认真。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我的成长道路上,能遇到葛老师这样的老师,是我的幸运。值此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葛老师说:谢谢您!

上一篇:

下一篇:展望新学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恩教师节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恩教师节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