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作文500字

沈冰烨   2019-10-08   35

小郑老师,转眼我们已相识了两年。但一想到一年后的分别,鼻尖便开始泛红。

与你相识,是以一个繁体字的“郑”开始。你走进教室,用粉笔在黑板上像是画了一张什么画,让我们猜猜这是什么字。您脆生生的嗓音,俏生生的笑容抨击着我的心。您个子娇小,生得有些可爱,像一个刚刚长成的小女孩,笑容给人一种亲和感。

然为师则严。对于社会这门学科,你抓得紧,大家也不敢轻易放松,否则后果也是很严重的。那一晚的作业很多,我掐着铃声刚刚写完,将第二天的社会抽背抛之脑后。次日,我抱着侥幸心理,口中念着“阿弥陀佛”,希望抽不到我。可是祈祷似乎起了反作用。“41号”。我慢吞吞地站起来,支支吾吾地背诵着,漏洞百出。您为我布置了巩固的内容,抬手让我坐下。望见您失望的眼神,我的心也沉到了谷底。我暗暗下了决心,以后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

在生活上,您仍会像大姐姐一般关心我们。还记得有一个晚自习,我没由来的胃疼,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去签了请假条。晚自习结束后,是您扶着我去校门口。您原先是和其他老师拼车回家的,但见我父母还没来,您一直陪我等着......那时的心就如同泡了热水似的,热乎乎的。

我是多么喜欢您笑起来弯成月形的眼睛,可爱的穿衣风,我同样也喜欢社会。小郑老师,您引领着我迈入社会这么学科的大门。最后一年,我会更加努力。

教师节来临,祝亲爱的您节日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教师节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教师节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