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教师节作文450字

沈慧   2019-10-08   23

有一种情,它没有友情那样“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的深厚;也没有亲情那样“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依恋;更没有爱情那样“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可这情更可贵,时年不长,永记于心。

罗隐曾道:“不论平地与山尖,无限风光尽被占。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你们默默无闻,却如火一般温暖每一个同学的心房,讲台前回眸一笑,明艳动人,照亮台下我们的心灵。总把老师比喻成园丁,倒也是,我的老师真是个好园丁,浇下的知识让我们成长,倾注的耐心和温柔让我们开出最鲜艳的花朵。您不是名人,却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您不是演奏者,却拨动了我的心弦;您不是雕刻家,却细腻地刻画出一批批青少年的灵魂。刻在木板上的名字会朽,刻在石碑上的名字会被风磨平,但您的名字却刻在我们的心上,永远长存。可能多少年后,您被人忘记,但在我们这些学生心中,你的样貌,你的名字我们不会忘记。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峨,便人崇敬,我们心中,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边,你对我们的恩情无边。黑板上的字迹被抹去,你还在;书本被翻皱,你还在。不论何时何地你都在,在我们身边,在我们心上。《师蚕》中说:“教子教女,辛勤半辈。满头白发,甘乳一生。”如夏日凉风,沙漠之水,黑暗之灯,老师你以我们为荣,我们以你为傲!

教师节祝全天下老师节日快乐,特祝你桃李满天下,书生满课堂!

上一篇:大肠杆菌的自述

下一篇:有趣的生物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学生教师节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学生教师节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