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日记400字

苏瑞祥   2021-04-24   0

暑假里的一天,奶奶让我拿着篮子和她一起去果园里收鸭蛋。这是我第一次收鸭蛋,我心里充满了好奇。

来到果园里,奶奶叮嘱我,一定要仔细的看着脚下,千万不要踩住鸭蛋了,我听了连忙点头。我东看看,西望望,恐怕把鸭蛋给踩破了。可是我找了半天,连一个鸭蛋的影子都没看见,再看看旁边的奶奶已经收了三四个鸭蛋了,这可把我急坏了。

经过我细心地观察,原来奶奶是用手在草丛里来回扒,我在平地上是找不到的。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按照奶奶的方法,在草堆里也发现了第一个鸭蛋。我高兴地连忙捡起来,轻轻放入篮子里。忙了大半天,小篮子里已经放满了鸭蛋,我和奶奶数了数一共捡了七个鸭蛋,我心想这么多,是不是可以吃一个星期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

我调皮地对奶奶说:“奶奶,现在我已经学会收鸭蛋的技巧了,以后收鸭蛋的工作就交给我吧!我已经长大了。”奶奶开心地点了点头。

通过这次收鸭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技巧,只要细心观察,就会有更多的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的一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的一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