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昆虫迷”作文300字

金子博   2021-06-23 02:06:35   0

我的弟弟是一个名不虚传的昆虫迷。为什么这么称呼?那就听我讲一讲吧!

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看起来像一块黑水晶。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像天空中的星星,又圆又亮!最有趣的要数他那张大嘴巴,每当他生气时,嘴巴噘得高高的,像一个大喇叭,我觉得都可以挂油桶了!

他非常喜欢昆虫,对昆虫爱不释手。记得有一次,他正专心致志地观察昆虫,突然妈妈大声说:“吃饭了!”我听见以后立马站起来准备冲向饭桌,可是他如同没听见一样,一直专心地看着昆虫。直到晚上,他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他才想到自己一天没吃饭了。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老师问:“蜜蜂为什么会辨认方向?”我们都一脸茫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时只见一只手举了起来,原来是我的弟弟。他站起来,自信地回答:“因为蜜蜂在出去的时候留下了气味,回来的时候只要顺着气味飞回来即可!”老师赞同地点点头,我们也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我的弟弟是不是很有趣?我们应该向他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可爱的大熊猫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昆虫迷”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昆虫迷”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