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6   38

1、四年级作文校园一角

我们的校园——文明大道小学,景色特别优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学校里的小花园,有三叶草、四季青、杨树和三棵不知名的小树。花园里姹紫嫣红,引来蝶飞蜂舞,煞是热闹。就连寒冷的冬季,花园也不孤单,有月季花、白玉兰,相互依偎,点缀出一种别样的优美!

春天,花园里碧绿碧绿的,春姑娘乘着春风来到了人间,悄悄的来到了三叶草的旁边,说:“三叶草,快醒醒,春天来了。”三叶草伸了个懒腰,探出头来,打量着这美丽的世界。春姑娘又来到白玉兰身边,用温柔的声音说:“白玉兰,快醒来和我玩吧。”白玉兰也绽开花朵,身上挂满皓白的祝福。月季花也不甘落后,带着五颜六色的花瓣,赶去迎接春天的聚会。

夏天,夏哥哥乘着太阳车来了,花园里热闹非凡。杨树像一把撑开的大伞,为我们送来一片阴凉。这时,蘑菇亭也成了大家喜爱的地方,有的同学在玩耍,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摘花……

秋天,秋姐姐上班了。一阵秋风吹过,树木和三叶草都换上了金色的礼服,好像在迎接秋的到来。

冬天,冬妹妹跑到了人间。阵阵北风刺肌骨,树木都穿上了白白的棉袄,唯独四季青还穿着夏天的单衣。房子白了,校园白了,整个世界都白了,蘑菇亭也变得更加俏丽了,远看就像一朵白蘑菇。

我喜欢校园一角。

2、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我们的学校的操场上,有万年青,大树,和一些小草。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校园的万年青!

我们的学校的万年青一棵棵拔地而起,形态各异。校园的万年青真绿啊!想一块块翠绿的屏障,又像一块块无暇的翠绿。校园的万年青真美啊!像老人,像巨象,像一本书。校园的万年青真茂盛啊!同学们在那里写生、画画。呈现出一片丰富多彩的景象。

春天,万年青的叶子在风儿的吹拂下像是在跳舞。它们发出那“沙沙”地声音,像是在唱一首优美的歌献给春姑娘,感谢他给我一条生命。

夏天,万年青更加美丽,同学们在它的旁边玩耍还有的居然钻到了万年青的身体里面,我闻到了它那淡淡的清香。你也可以试一试。

秋天,万年青像一位老人一样,落叶时而慢慢的飘下来,时而快快的飘下来。像蝴蝶,像羽毛,像纸片。我踩在上面时而发出“吱吱,沙沙|地声音,真好听。

一片片地草地,一棵棵的大树,形态各异的万年青拔地而起,草地有的黄,有的绿,就像地毯一样,大树像一位位士兵,保护着学校的安全,时刻准备迎战。这样的草,托着这样的树,这样的树站着这样的草,再加上学校高楼大厦,空中笑声不止,校园简直就是一个人间仙境,比五星级的风景还要美。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它其实跟别的校园没什么两样,但我总觉得她别比别的学校好!希望你也能来欣赏一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一角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一角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