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节体育课真有趣

白玉容   2020-10-25   18

“靳子珊,加油!”“李宛彤,加油!”今天上午体育课操场的一角,传出如此洪亮的声音,像是有约在先,彼此心照不宣。原来是在比赛!我们班和另一个班比赛跑步,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激烈时刻。

观看比赛的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是外班和我们班的“精英”。他们很快飞奔到终点,在一念之间花落到家、尘埃定格。越过终点的那刻,会立刻爆发起响雷般的掌声。

本以为这是一场长时间的比赛,因为需要进行四轮。实则不然,看似长长的一圈跑道,像是一转眼间就能望见不远处正在疾飞式跑步的同学。多次在反超时刻的屏息却不凝视,多次的坐向转移,一轮又一轮,在短短几分钟内,比赛结束。

回想起我们班的战绩——比一比冠军数量,打了平手。看来我们班和外班旗鼓相当!双方班级心情都不会失落,整体而言,这是最好的结局了。或许有一些同学因为一瞬间的被反超而灰心、沮丧。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老师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也是为了增加锻炼的趣味性,使我们在精神上也有了动力去锻炼,且更喜爱体育。

这节体育课真有趣,在暖和的阳光、轻柔的微风中,我收获满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节体育课真有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节体育课真有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