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养一只小狗

程宇涵   2021-06-09   0

我想养一只小狗,小狗多可爱啊!

我想养一只小狗,理由一:小狗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位白马王子,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宝石,小小的嘴巴时不时往外伸着舌头,可爱极了!

我想养一只小狗,理由二:小狗很乖,每天晚上我完成学习任务后,它都会陪我玩耍,和我一起散步,就像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养一只小狗,理由三:小狗很聪明,它每天早上送我上学,放学的时候也会早早的在门口等我回来。白天家里没人,它还可以帮忙看家看家护院。

啊!我真想养一只呆萌可爱的小狗啊!

上一篇:鸡蛋浮起来了实验

下一篇:大山的色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养一只小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养一只小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