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次购物

郑宁   2021-05-29   2

我期中考试考得很好,爸爸妈妈奖励我去超市60秒大抢购。我兴奋得手舞足蹈,坐立不安,嘴咧到了耳根,心里的喜悦几扇门都挡不住。

我们来到天虹广场,计时开始了,我飞快地冲向零食区,快得比闪电还快。我快速地拿下了一盒番茄味的薯片,抓了一把奶糖,就剩下30秒,我脸上沁满了汗珠,一滴一滴地往下淌,我仿佛听到一只小鹿在我的心里乱撞。我又拿了两根香肠,“不好,只剩10秒。”我看了看表,抓一些果冻放进袋子。“时间到。”爸爸一声令下,我便停止了。

来看看我的“战果”吧,结账时,我买了薯片、奶糖、香肠、果冻,服务员还送了一根棒棒糖,我高兴极了。

真是一次有趣的购物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次购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次购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