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难忘的事

魏嘉玥   2020-01-11   27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终于响了,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一天的时间我精疲力竭,妈妈想让我回家,然后早点写作业。

回到了家,我一切准备就绪,就在我写的疲惫的时候,爸爸来电话了,只听爸爸说:“我们去看电影啊!”我一听,心里乐开了花,不由得想:太好了,我的救星来了,爸爸让我们去看电影,那妈妈一定会让我去,让我喝我最爱的柠檬茶的,想想我很开心

当我问妈妈是什么电影时,我大吃一惊,“什么?终结者?”名字一听就是一个恐怖片。

当我和妈妈一起到达影城时,爸爸早已在门口等我们。

电影开始了,刚看片头,我就产生了疑问:什么是终结者?为什么叫终结呢?人类为什么受到终结者的猎杀?……好多的问号在我头脑中闪现。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受到了终结者的猎杀,这个女孩是未来的***,一个女英雄救了她,她们还交到了两位朋友,一个来自未来,是身体被改装过的机器人,另一个是退役了的终结者,他是好人,他们踏上了逃生之旅,那个善良的终结者叫卡尔。

最让我难忘的是,他们和终结者大战了一场,卡尔为了救他的朋友,与坏的终结者同归于尽,女英雄也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看到他们牺牲,我的眼泪已经冲到了眼眶,我最喜欢的就是卡尔。

回家的路上,我还是忘不了剧情,这真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啊。

作者:魏嘉玥,深圳锦田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件难忘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件难忘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