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端午节日记300字

龚馨冉   2021-04-20   0

每到农历五月初五,我都会去姥姥家过端午节

这一天,姥姥都会包很多很多的粽子给我们吃,还没有进到屋里,就闻到了粽子的清香,我赶紧跑到厨房里,看见姥姥正在包粽子,锅里还煮了一些粽子,我就赶紧跑过去问姥姥“姥姥,您包的粽子有什么秘诀吗?”姥姥听了后对我说没有什么秘诀,要是你想学我可以教你呀!”我听完后赶紧去洗手,准备和姥姥一起包粽子,先把粽叶卷成三角形,中间不要有缝隙。后把糯米放进粽叶里,一个粽子就完成了,后来我和姥姥又包了蛋黄粽子、肉粽子、红枣粽子.……

接着,我和姥姥又在电视上看了赛龙舟比赛,我们看见了一艘艘龙船在水面上静静的等待着,每一艘龙船都做的很精美,船上一共有10个人,比赛的口哨声刚吹响,龙船上的人们就开始了各自的工作,一个在打鼓,一个人在指挥,剩下的八个人在努力的划,他们喊着口号,每一艘龙船都在快速的向终点前进着,场面真的非常热闻,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带姥姥去现场观看,那样肯定很有趣。

端午节的这一天可真高兴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端午节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端午节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