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的看图写话

杨博文   2021-04-26   0

早上小飞和他的爸爸在小马公园拍照,爸爸说:“小飞摆个帅气的姿势!”小飞立刻摆了个帅气的姿势,爸爸见了说:“好!”

小飞爸爸举起相机正要给小飞拍的时候,小飞却在爸爸的镜头中跑开了。爸爸心里想这个孩子真是不着调太淘气了,拍个照片都不能好好地站一会!爸爸无奈地摇摇头,顺着小飞跑走的方向找去。

这时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小飞爸爸一看小飞正在小女孩跟前,小飞爸爸生气地喊:“小飞你怎么能打小妹妹!”小飞用疑惑的眼神看着爸爸,不知道说什么,小女孩说:“哥哥没打我,我摔倒了,哥哥来帮助我的!”小飞爸爸一听小女孩的话,心里很开心,赶紧举起相机拍下了这个令人感动的画面。

照片洗出来以后被小飞妈妈挂在家里的墙上,小飞每天都会看到,他觉得帮助别人真是一件快乐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助人为乐的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助人为乐的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