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作文500字

朱淳懿   2021-04-26   0

说起我最喜欢的运动,那就非乒乓球莫属啦。我一打乒乓球就忘记了一切烦恼,打得“走火入魔”。

我学习乒乓球开始于一次偶然的机会。那次我跟小朋友们去活动室玩。刚好有人在打乒乓球,我看到小小银球像蝴蝶一样在球台上飞来飞去,觉得特别有意思。回家之后,我和妈妈说了我的所见所闻。妈妈听后,过了一会儿说:“既然你对打乒乓球感兴趣,也想在这方面有些成就,那你就去学打乒乓球吧!不过还得你自己决定。”经过我三思之后,我决定同意妈妈的说法,开始学习乒乓球。

刚开始学打球的时候教练老是让我练习跑步、颠球,一做就是几百个甚至上千个,累得我气喘吁吁,我觉得非常乏味。有点想放弃了,但一想到这是妈妈让我自己决定的,就坚持练了好长时间,几乎不记得有多少天了。令我高兴的是,终于有一天,教练让我上球台了,我兴奋得手舞足蹈。摩拳擦掌,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刚开始的时候,教练让我打多球,小小的银球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左跳右躲就不按我的目标来,我很生气也很着急,心里想:“原来打球不是那么容易呀!”教练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和蔼地对我说:“打球不能急躁,要一步一步来,练好基本功,比赛时遇到对手才能沉着应战,打出好成绩。”

慢慢地我那急躁的心渐渐沉静下来,明白任何事情都不是一撅而就的,都需要努力和汗水。从此,我重新振作精神,勤学苦练,练习基本功练习技巧。现在,小小的银色乒乓球也能在我的球拍下上下翻飞了,但我清楚,学无止境,我会继续坚持努力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乒乓球,它锻炼了我的意志,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运动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运动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