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红铅笔的自述

刘思雯   2020-01-17   21

大家好!我是彩红铅笔。我是小主人的朋友送的。我很高兴,因為我可以住在一个新家了!

我的身上穿著七彩的衣服,红、橙、黄、绿、青、蓝、紫的组合,缠绕在一起我身上,就像天空中美丽的彩虹,最重要是我的内心也是彩虹的,只要小主人画画时转动我,我就能展现我绚丽多彩的顏色,我觉得自己很好看。

我的小主人把我保护的很好,她把我放到一个有温暖又舒服的笔袋裡,而且我有二十四个好朋友,那是小主人的妈妈买回来的单色铅笔,有红娃,黄娃,橙娃等等。我们每天都一起為小主人认真服务。

有一次,小主人想炫耀一下,就把我带到了学校裡,小主人的同学和朋友十分喜欢我,他们争著看我,老是把我摔到地上,摔得我好痛呀!小主人看见我躺在地上了,心裡十分伤心,马上把我捡起来,仔细看我有没有摔坏,然后用纸巾帮我擦乾净,立即放回笔袋,拉紧了笔袋的拉鍊,把笔袋藏进书包裡。小主人一放学就把我带回家。小主人这麼担心我,我真的很感激她。

我要开开心心的和主人在一起,让她可以画出更多绚丽多彩的画。

作者:刘思雯,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

上一篇:妈妈的生日

下一篇:过中秋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彩红铅笔的自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彩红铅笔的自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