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星期天

李叶晗   2021-04-24   1

星期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喊我和妹妹起床,一问才知道,原来我们要去许昌的乐佳农场玩。听到这个消息后的我们开心极了!立马起床洗漱、吃早饭、写作业……快速完成所有的事情,我们终于要开启去游玩乐佳的旅程了。

在路上,我悠闲地坐在车上,欣赏着窗外的风景:茂盛青翠的树木、建在空中的红彤彤的太阳、田野里的花花草草、铺满鹅卵石的小路……啊,真是美不胜收啊!我真想把时间定刻在这一瞬间。

随着清新的空气,我们就来到了乐佳,可谓是人山人海,车辆哪里停的都是,光是买票就等好长好长的时间,排的队大约有50米长,如此壮观奇景,也真是在乐佳才能见到了吧!

啊,这里真大啊!到处都是小孩子们喜欢玩的,吃的,喝的,应有尽有,家长们都称这里为“遛娃神地”。

我径直走向各式各样的秋千,玩了一番后,又来到独木桥,跑向河中过关,更具挑战性的是那个……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但最令我喜欢的还是那勇敢者攀岩了,它高达大约三米,一个一个的网格居然能组成这么高的攀岩。我刚开始看到的时候惊呆了,随后又怀着忐忑又期待的心情爬了上去,这时我才发现,真的好高呀,我顾不上往下看,赶忙脚蹬手抓,刚开始的时候还慢悠悠的,过了一会儿便掌握了技巧,甚至可以站着爬上去。到了最后,我战胜了自己,也战胜了勇敢,真的是成就感满满!

乐佳的全部项目都玩过一番后,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多么想天天在这里无忧无虑地玩耍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星期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星期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