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10   17

星期天是个好日子,哈哈……对于家长来说不算什么,不就双休假么很正常啊,只是会轻松一点而已。而对于大部份的不想上学的熊孩子来说可就不一般了,虽然学习还是最主要的。

以前,每当星期天放学后,我都非常开心,在夏天和妈妈一起去吃冰淇淋;有时候,我们一起做地铁到妈妈公司去写作业,吃喝玩乐,总之星期天对我可是个大好日子。有的玩、有的吃还有妈妈在身旁,简直完美啊!

当然,这是我低年级星期天的日常生活。可是四年级时,我的快乐星期天有了一点改变。

我的同学都知道除了一年级还有五年级,我的学习都不是很好,每次都在整个“队伍”的倒数几名,每次都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我也不是很想学习。那时,我特别讨厌学习,各种乐器都不在状态下,什么“do-re-me-fa-so……”烦人得很,还必须每天练习。唉,就这样,我的钢琴课就调到了星期天。好悲伤啊,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吃喝玩乐了,更惨的是每个星期天都是被赶上车……被老师说……被妈妈说……赶上车……吃晚饭……睡觉……

而到了五年级,我慢慢发现了学习的乐趣,我认认真真地对待学习,不像以前一样马虎,我也很乐意上补习班、钢琴课,成绩也渐渐地上来了。每次都取得了进步,工夫不负有心人,雷依恒,加油!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星期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星期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