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日记200字

林璟斯   2021-05-29   1

星期天早上,天气晴朗。我和妈妈来到公园里踢毽子。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呀!蔚蓝色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地,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

我对妈妈说:“妈妈,快点来踢毽子吧!”妈妈左手向上一抛,右脚随即一抬,毽子不停地上下翻飞,像一朵盛开的鲜花,像一只上下窜动的兔子,又像一只长尾巴的小松鼠。轮到我的时候,我刚踢了几下,毽子就不听使唤地落在地上。我有点儿难过,为什么我踢得不好呢?妈妈看见我失落的样子,对我说道:“宝贝,别伤心,妈妈开始学踢毽子的时候也是这样子的,多练习就熟练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的毽子越踢越好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踢毽子可真有趣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踢毽子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踢毽子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